晴時多雲

冬盟》北村祥治再見犧牲打 社會人逆轉擊敗韓聯

2017/11/27 21:39

北村祥治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助日本社會人隊奪下第二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由日本社會人隊主場碰上韓職聯隊,前面一路落後的社會人隊,8下先靠著捕手木南了敲出追平比數的安打,9下北村祥治再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助日本社會人隊以3:2逆轉擊敗韓職聯隊。

前兩局雙方呈現投手戰,3局上社會人先發投手平尾奎太卻遭遇亂流,先被韓職第8棒張真爀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下棒鄭秀彬擊出滾地球遭刺殺成功推進跑者上到三壘,金汰珍敲內野安打,三壘手北川利生卻發生傳球失誤,讓跑者回本壘拿下韓聯破蛋分,下棒洪昌基二壘滾地球,讓韓聯再添一分。

日本社會人隊先發投手平尾奎太。(記者林正堃攝)

韓職聯隊張真爀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韓職聯隊金汰珍敲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社會人三壘手北川利生傳球發生失誤,張真爀趁機滑回本壘拿下韓聯第一分。(記者林正堃攝)

韓職聯隊洪昌擊出基二壘方向滾地球,帶有一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不過到了5局下,面對韓聯先發裴宰煥,社會人隊佐藤旭率先擊出游擊後方安打上一壘,地引雄貴再補上左外野一壘安打,接著青柳匠成功犧牲觸擊,推進跑者站上二三壘,開路先鋒矢幡勇人再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助社會人拿下破蛋分。

韓職聯隊先發投手裴宰煥。(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社會人隊佐藤旭敲出游擊後方飛球落地形成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社會人隊青柳匠。(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社會人隊矢幡勇人。(記者林正堃攝)

矢幡勇人高飛犧牲打,敲回社會人破蛋分。(記者林正堃攝)

8局下兩出局後,社會人攻勢再起,笹川晃平先擊出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木南了再補上一棒打回社會人隊追平分,讓兩隊在8局上形成2:2平手。

日本社會人隊笹川晃平大棒一揮揮出左外野場地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9局下社會人隊最後的反攻,韓聯換上後援投手李承玹,佐藤旭先選到四壞保送上一壘,地引雄貴成功犧牲出擊推進跑者上二壘,青柳匠也獲四壞保送,矢幡勇人敲出二壘方向強勁內野安打攻佔滿壘,前8局都沒有表現的北村祥治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終場社會人便以3:2逆轉擊敗韓聯,拿下冬盟第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