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追大谷紐媒出餿主意 日本球迷怒批:很失禮!

2017/11/28 07:04

大谷翔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將於本週申請入札,各隊已先進行沙盤推演。紐約媒體認為,洋基隊可出動日本遊說團打動大谷,然而其中一個人選卻意外讓日本球迷大喊失禮。

據《NJ.com》報導,洋基除了出動高層組成的團隊跟大谷碰面,當年由松井秀喜幫忙招募田中將大的成功經驗可望複製。松井日前已表態,如果洋基需要,身為球團職員一份子,他將會盡該盡的責任,幫助球隊遊說大谷。

除了松井,紐媒也說田中將大是洋基第二張牌,已在紐約待4年的他,可跟大谷分享在洋基打球的經驗,而且他還會在洋基待三個球季。此外,紐媒甚至主意動到鈴木一朗身上,認為他在洋基時期也曾打過360場,球隊可以再次接觸一朗幫忙遊說。

然而,紐媒要洋基接觸一朗的消息傳到日本,卻讓日本球迷相當不高興,認為一朗目前還是自由球員,連明年有沒有球打都不知道,卻被當成大谷遊說團,「這不是很失禮嗎?」

還有日本球迷說,大聯盟球團在合約上有所設限,反倒將重點放在人情上是一種很奇怪的現象,並認為這事跟一朗一點關係也沒有,大谷在意的是打球的環境,如果因為他而找上一朗,反而會有反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