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馬林魚遞交轉隊志願 怪力男最想去道奇打球

2017/11/28 09:38

史坦頓目前最屬意道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季結束已將近一個月,新科國聯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下季將落腳何處尚不得而知,美媒報導擁有完整不得交易條款的史坦頓,已向馬林魚提供一份理想的轉隊清單,目前最想效力的是兒時仰慕的道奇隊。

大聯盟官網報導,聯盟消息來源指出,史坦頓團隊已與馬林魚接洽,並提供一份屬意的轉隊名單做為參考,新東家第一志願首選道奇,不過就現階段而言,儘管馬林魚確實有與道奇聯繫、討論交易史坦頓的可能性,但礙於道奇對奢侈稅問題仍有疑慮,目前兩隊的談判進展暫時停擺。

大聯盟官網指出,就算沒有簽下史坦頓,道奇下季的團隊薪資仍會比門檻限制多出大約1億97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按規定得繳交超標金額的5成作為奢侈稅,而且新板勞資協議的細項規定可能會讓道奇的荷包繼續大失血,昂貴代價讓道奇裹足不前、決定三思而行。

史坦頓的天價大約讓多隊望之卻步。(資料照,法新社)

但大聯盟官網也說,若姑且不論奢侈稅問題,道奇的確是馬林魚交易史坦頓的理想選擇,因為道奇現任右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的合約將於2019年季後到期,史坦頓可長期擔任右外野手。再者,道奇的投手戰力相當充沛,先發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卡茲米爾(Scott Kazmir)和柳賢振都有機會成為談判籌碼,與投手戰力薄弱的馬林魚進行交涉。

聯盟消息透露,目前檯面上最積極爭取史坦頓的是巨人和紅雀,但並不清楚兩隊是否有在史坦頓同意轉隊的名單之中,推測史坦頓想等到與名單上的球隊都談過之後再做決定,截至今天為止,對於馬林魚提出的所有交易提案,史坦頓都沒有正式回絕,而名單上的球隊也會保持彈性,依史坦頓的決定隨時調整。

史坦頓擁有完整不得交易條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