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為何沒人要? 美知名記者道出原因

2017/11/28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不執行選擇權,放走鈴木一朗,至今仍未傳出新東家的消息,引起大聯盟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關注,直言來季若看不到這位傳奇延續生涯,將是件令人失望的事情。

一朗今年擔任四號外野手,由於馬林魚三大外野健康無比,一朗僅獲得赴美最少的215打席,打擊率到5月僅1成多,直到6月起才復甦,7、8月單月打擊率都有3成,僅差1安就能追平最多代打安打紀錄,最終以打擊率0.255、3轟、20打點、1盜收尾。

對於一朗苦尋新東家,羅森索引述消息來源指出,不論對於哪個球團來說,現階段要在自由市場討論一朗還太早。他說,一朗今年衰退固然顯而易見,但或許也跟春訓時與隊友相撞受傷有關係,影響到開季表現。

羅森索認為,一朗從5月28日起的151打席,繳出打擊率0.304、攻擊指數0.751,在眾多小樣本中算是很不錯的成積。現在自由市場還有一票球員還沒簽約,一朗何時才會定案將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