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一哥狂砍32分 賞大蘋果軍團3連敗

2017/11/28 11:49

里拉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天前往紐約客場挑戰尼克隊。波特蘭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外線6投僅1中手感冰冷,但他屢屢挑戰籃下製造犯規,狂轟全場最高32分,在他的帶領下拓荒者以103:91收下三連勝,也送給地主尼克三連敗。

比賽一開始,雙方打的膠著,你來我往互有領先,而在首節末段,拓荒者抓住機會打出一波8:1,讓拓荒者帶著7分的領先進入次節。第二節在波特蘭雙槍之一的麥考倫(CJ McCollum)帶領下持續猛攻,以9:0的攻勢痛擊地主隊,半場結束前拓荒者的領先已經達到16分。

下半場拓荒者依然沒有給對手機會,靠著流暢的傳導和積極的猛攻,將分差拉開至20分以上。決勝節尼克並沒有輕易放棄,板凳暴徒M.畢斯利(Michael Beasley)連得7分,比分一度被縮小至8分,但由於落後分數實在太多,大蘋果軍團未能完成逆轉,苦吞三連敗。拓荒者一哥里拉德貢獻32分5助攻、麥考倫則是12分7籃板2助攻;尼克「波神」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砍下22分7籃板、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繳出16分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