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鄭達鴻現身徐生明盃 回職棒是第一選擇

2017/11/28 13:11

〔記者羅志朋/美濃報導〕鄭達鴻今天現身徐生明盃少棒賽,對於未來動向,他說,「回職棒是第一優先。」

11月初中信兄弟宣布不與鄭達鴻、陳鴻文、蔣智賢在內的多名投打主力球員續約,鄭達鴻表示,從10月至今他都在高苑工商棒球場與學弟練球,與部長(余政憲)聊聊天,目前還是希望以選手為主,回職棒是第一優先選擇,經紀公司也與其他球隊接觸,但還沒有進一步消息。

這一個多月來中信兄弟歷經風風雨雨,鄭達鴻也身陷暴風圈中,他語帶感慨,「我不想去回想,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這段期間家人支持是最大動力,以後還是要吃飯啊。」

鄭達鴻說,其實他30幾歲有想過,若有一天從職棒退役,以後要做什麼?「如果真的無法回職棒,也有考慮到基層棒球當教練,非常惋惜,但還是要面對。」

面臨人生大低潮,前一陣子鄭達鴻和友人租單車,從高雄騎到台東,歷時3天,跟自己對話,也想了很多事情,他說,「師母(謝榮瑤)有跟我說,從職棒退下來,或許貴人會慢慢出來。」

遭中信兄弟釋出鄭達鴻,今天到徐生明少棒賽關心參與比賽小朋友。(記者黃志源攝)

遭中信兄弟釋出鄭達鴻,今天到徐生明少棒賽關心參與比賽小朋友。(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