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確定是自己的小孩 江宏傑當爸舉動笑翻網友

2017/11/28 16:32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初和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共結連理,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個月剛當上新手爸爸,今天趁著閒暇之餘報戶口,笑說「更確定是自己的小孩了」,天然呆舉動逗得網友熱烈回應。

江宏傑元旦與福原愛完成世紀婚禮,掌上明珠「小艾拉(あいらちゃん)」10月報到,日前江宏傑分享愛女正面照,大眼吐舌模樣超可愛。

今早江宏傑在台南市永康戶政事務所報戶口,和球迷分享卻寫道「報戶口的時候更確定是自己的小孩了,哈哈哈!」,短短時間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笑翻小傑的天然呆反應,「難道本來不確定嗎?」、「太誇張囉,你老婆痛了4天你還這樣說,你是不怕她拿桌球打的你鼻青臉腫嗎?」、「有點搞笑的新手爸爸」。

江宏傑日前在全國桌球錦標賽和搭檔陳建安男雙攜手封王,但男單準決賽不敵世界排名101的林昀儒止步,無緣挑戰第7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