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得分王還不能先發?庫茲馬重返板凳

2017/11/28 18:54

庫茲馬交還先發大前鋒位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日以115:120不敵同城的快艇,不過前鋒南斯(Larry Nance Jr.)在今天的比賽復出,原先頂替他先發位置且表現優異的庫茲馬(Kyle Kuzma)只能重回板凳,面對如此調度,庫茲馬表示,「我已經證明不管先發還是替補我都能做得很好!」

湖人本季開季先發名單中大前鋒的位置就是南斯,儘管庫茲馬在場上表現出色,也沒得到先發機會,直到11月初南斯在比賽中左左手掌骨折,他才得到先發機會。

賽後庫茲馬接受訪問時提到,對他來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已經證明不管先發還是替補他都能做得很好,他目前場均貢獻16.7分是湖人隊裡的得分王。

湖人隊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認為球員不應該因為傷勢而失去先發位置。對於先發名單的調整華頓這樣說,「庫茲馬的表現非常好,不過南斯已經準備好重回球場了,我將把南斯放回他原先掙來的位置上。」

庫茲馬今日從板凳出發,上場20分鐘砍下15分、2籃板且命中率高達7成14,南斯上場30分鐘攻下9分、8籃板。

庫茲馬場均16.7分為湖人得分王。(歐新社,資料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