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冠真的價值連城!太空人奪冠班底每人爽賺1千萬台幣

2017/11/28 20:04

太空人奪冠班底每位球員將收下多達1300萬台幣的獎金。(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世界大賽擊敗道奇,拿下隊史首座冠軍,除了手上多了一只戒指,奪冠班底每位球員還將收下一張高達43萬8,901美元(約新台幣1325萬)的支票,獎金刷新大聯盟歷史。

據《TMZ》報導,大聯盟季後賽的每支球隊都會依據球隊進步的幅度發獎金,獎金來源則是從季後賽門票收入而來。拿下冠軍的太空人球員當然是最大受惠者,這筆獎金更寫下大聯盟有史以來最大的數字,超越2014年冠軍巨人的39.2萬元,至於輸掉世界大賽的道奇,每位球員也有25萬9,722.14美元的收入。

除了世界大賽對戰組合荷包滿滿,其餘打進季後賽的隊伍也有獎金分配,包括洋基每人可得13.8萬(單位皆為美元)、小熊13.3萬、響尾蛇4萬,紅襪、印地安人和國民皆為3.6萬,洛磯與雙城則各1.8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