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出首戰表現佳 小南斯:連續3周都夢到上場打球(影音)

2017/11/28 20: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洛城內戰」由湖人作客快艇,雙方上演精彩拉鋸戰,互換領先次數高達10次,湖人最終以115:120不敵快艇,而本月初湖人因左手掌骨折高掛免戰牌的前鋒小南斯(Larry Nance Jr.),復出首戰就掛帥先發,上場30分鐘7投4中,繳出9分8籃板4抄截外帶1火鍋。

湖人隊小南斯(中)復出首戰表現佳。(法新社)

「我感覺很棒,狀態挺不錯,手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了,很開心能夠跟隊友們並肩作戰。」小南斯說。

而復出首戰馬上就先發,對此小南斯表示,很感激教練對他的信任,會把這場比賽就是把這當做是為球隊贏球的機會,他也特別強調,不管自己是打先發還是替補都無所謂,只要能夠上場打球他就非常開心。

「天吶,我感覺自己在過去3週每天做夢都會夢到自己在場上打球,我非常想念比賽的感覺,對自己的復出很興奮,雖然我們這場輸了,不過我很開心自己能重新回到球場上。」小南斯說。

而在今日賽後湖人主帥華頓(Luke Walton)在受訪時表示,小南斯可能是今天湖人表現最好的球員,更稱讚他在復出首戰對於快艇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銅牆鐵壁的防守和在籃板上優秀的表現。

小南斯死守「幹籃哥」葛瑞芬備受湖人主帥肯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