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人當2人用!道奇小聯盟約定「左右開投」

2017/11/28 22:44

范迪特因左右手都能投球小有名氣,但大聯盟之路並不順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都在3A,以「左右開投」聞名的投手范迪特(Pat Venditte)近日被道奇看上,希望能補強牛棚深度,和他簽下小聯盟約。

32歲范迪特職業生涯稱不上順遂,他在2015、16年2個球季升上大聯盟,更多時間則在小聯盟沉浮,但因為左、右手都能投球而小有名氣。2008年他在小聯盟首次登板,對決左右開弓打者Ralph Henriquez時,還因為兩人變換投打習慣延誤比賽,大聯盟之後也破格訂定規則,要求投手得確定哪手投球,投完一球後,投打在同一打席皆能再更換一次,每次換手前都得告知主審,投手若因傷則可以換手投球,但比賽中不得換回。

2015年范迪特在運動家投岀生涯最長、也是最佳的成績,26場28.2局防禦率4.40,拿下2勝2負,被擊出3支全壘打和14分責失分,隔年則輾轉到藍鳥、水手兩支球隊,合計15場22局防禦率5.73,今年則到費城人3A。外媒分析,雖然范迪特左右手都能投,但不太可能被道奇重用,只是網羅補強牛棚深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