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涯賺超過25億台幣 前NBA球員卻因持刀搶劫被逮

2017/11/29 07:47

B.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員B.戈登(Ben Gordon)再度遭警方逮捕,這也是他今年第4度被警察逮捕,在NBA11個球季中,累積薪資高達8461萬美金(約25億3830萬台幣),此次卻因搶劫被捕。

B.戈登涉嫌在洛杉磯的租屋處襲擊管理員,並持刀要求該名男子交出數千元,B.戈登聲稱這是他的押金。隨後B.戈登遭拘役一個禮拜後,以5萬美金(約150萬台幣)交保。

B.戈登在11月20時也曾在曼哈頓因駕駛偽造車牌車被捕。警方也曾在10月時,在他所開設的商店廁所,發現一名被他軟禁的女子,隨後B.戈登被安排接受精神治療。在6月時也曾在洛杉機自家住處無火災發生時,故意按警鈴被捕。

這位2004年探花,曾在2005年以菜鳥身分拿下年度最佳第六人。在NBA11個球季中,B.戈登先後待過公牛、山貓(黃蜂隊前身)、魔術,生涯場均14.9分2.5籃板2.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