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剛退休 太空人冠軍球員面試洋基總仔

2017/11/29 07:22

貝爾川面試洋基總教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剛退休的40歲重砲貝爾川(Carlos Beltran),今天前往洋基球場面試總教練,成為第六位候選人,有機會以總仔身份再次披上條紋球衣。

貝爾川今年在太空人隊拿到冠軍戒指,生涯20年曾在2014-16年效力過洋基,宣布退休時也透露自己對執教有興趣,且和妻兒都住紐約,洋基隊是相當理想的工作。

40歲的貝爾川確實符合洋基尋才的標準,他跟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私下關係很好,溝通不成問題,近年來也在更衣室扮演領袖角色,比如在太空人隊,他偶爾會成為球隊分析部門和球員之間的聯絡管道,在場上場外都有影響力,深受隊友敬重。

凱許曼也曾在總管會議表示,「他(貝爾川)確實有領袖氣質,毫無疑問,他是那種在更衣室會吸引人的球員,我想無論教練或球團辦公室的工作都會需要他這種人。」

目前已面試洋基工作的人有首席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前水手教頭韋奇(Eric Wedge)、前荷蘭教頭穆藍斯(Hensley Meulens)、前明星球員布恩(Aaron Boone)、道奇三壘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貝爾川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