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去跟對手打架提升鬥志」 坎特為失言道歉

2017/11/29 09:13

坎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中鋒坎特今日接受採訪時,為自己昨日與拓荒者之戰時,告訴隊友「上場去跟對手打架」的言論道歉,不過也聲稱自己說的「打架」是指打得更努力一點。

「球隊管理部門告訴我不能說這種話。」坎特表示:「這是一個學習過程,因為英語是我的第二語言,當我說「打架」這個詞,我的意思是要打得更努力一點,不過我被告知不該說這樣的話,我要向聯盟道歉。」

昨天與拓荒者比賽中,坎特雖然缺陣,不過在比賽後段尼克落後25分時,他告訴隊友上場去跟拓荒者「打架」來提升鬥志。坎特昨役賽後表示:「我告訴隊友,你去和對手起衝突,去領個技術犯規,罰金的錢我來幫你出,我不在乎,因為我們需要那種激情,現在我們的氣勢不對,我們要讓拓荒找開始害怕。」

而在昨役比賽後段,尼克M.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與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與拓荒者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各領到一次技術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