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5隊有影 澳職在官網證實了

2017/11/29 0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近日曾透露澳職、沖繩有意進軍台灣職棒,而近日這項消息獲得澳洲職棒在官網證實,指出雙方已開始初步討論。

澳職執行長維爾(Cam Vale)日前在官網上證實有意組隊進軍中職,他表示,「我們正在探索組隊加入聲望極高的中華職棒,不管是一軍還是二軍。」

維爾指出,目前只是與中職進行初步的討論,也與一些相關利益團體進行對話,不過加入中職並非澳職的唯一選項,維爾也說:「中職與台灣對我們來說都是重要的合作對象,不過我們也將與日職NPB、韓職KBO進行討論,我們熱衷與這些聯盟和國家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上週日,本報曾報導澳職打算在台組第5隊,初步擬定在台合資設公司,最快於2019年組隊參與中職球季,而中職會長吳志揚曾對此回應,若未來沖繩、澳職打算進軍中職,將採專案處理。

澳聯執行長維爾(左二)和秘書長佛斯特(右一)日前來台參觀中職明星賽。(資料照,中職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