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絕交易試試看! 馬林魚警告怪力男

2017/11/29 11:05

史坦頓身擁近3億美元的合約,又有不可交易條款,讓馬林魚相當頭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積極兜售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卻卡在他有霸王條款,必須經本人同意才可交易。根據邁阿密媒體報導,球隊已對怪力男提出警告,剛柔並濟要他放棄不可交易條款。

據《Miami Herald》報導,馬林魚已在10月告訴史坦頓,如果拒絕接受交易,他將成為唯一的明星球員,球隊會賣掉其他頂級球員來壓低薪資。

這是否為對史坦頓的最後通牒?邁阿密媒體認為,這說明馬林魚相當努力要處理掉看板來減輕負擔,因為怪力男過去曾說過,不想成為球隊重建的一部份。

先不論合約剩餘的2.95億美元,史坦頓明年薪資2500萬,若他不走,馬林魚恐會一口氣送走高登(Dee Gordon)、普拉多(Martin Prado)、歐蘇納(Marcell Ozuna)、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等核心球員,企圖達成團隊薪資9000萬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