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首戰老東家湖人 楊恩:「我會打爆他們!」

2017/11/29 20:24

著名表情符號「黑人問號」主人公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赴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今夏加盟勇士的「小老大」楊恩(Nick Young)將首次面對老東家,向來常出狂言的楊恩對此回應,「我會上場打爆他們,然後大噴垃圾話找點樂子。」

格林(Draymond Green)曾笑稱楊恩本季對陣灰狼時的5次助攻是生涯新高,對於自己常被調侃不傳球,楊恩開玩笑地把低助攻數歸咎給前湖人隊友,「那些傢伙不能投籃,我有傳只是他們沒投進,現在在勇士就命中很多球。」

勇士當初為補強替補陣容,以一紙一年520萬美元(約新台幣1.56億元)的合約簽下楊恩,主帥柯爾(Steve Kerr)相當讚賞楊恩,「做為我們隊上的一員,你必須收起驕傲,我認為楊恩在這方面調整得很好,他總是很樂觀,態度也很積極。」楊恩新球季於勇士出賽20場,場均13.3分鐘,繳出6.7分1.4籃板0.7助攻的成績。

面對楊恩的瘋狂言論,前隊友們早已見怪不怪,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說:「你知道楊恩的,他永遠不會閉嘴,他肯定會向我們吹噓。」

克拉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