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英皇電競富爸爸買來新韓援! 前SSG替補Stitch加入G-Rex

2017/11/29 17:46

[1]前Samsung Galaxy替補選手Stitch加入R-Gex戰隊。(取自G-rex臉書)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皇電競》旗下《英雄聯盟》戰隊G-Rex Gaming昨(28)日在官方臉書專頁發布一隻「史迪奇」照片,要大家猜誰是新任AD位人選,答案終於在今日公布,的確就是大家所猜到南韓選手「Stitch」Lee Seung Joo,這也是LMS在過去幾年韓援潮沉寂後,再度有新韓援衝擊賽區,也著實見到G-Rex迎來一位「富爸爸」後所展現的財力。

G-Rex 新任AD位Stitch為南韓選手,曾在2015年夏季賽加入過LMS賽區的MSE戰隊,2016年回到南韓LCK的Samsung Galaxy戰隊,曾於2016年1月16日對上Afreeca Freecs奪下Penta Kill戰績,隨後擔任SSG替補AD選手,並跟著隊伍拿下世界冠軍,「這次重回LMS地區,S8的目標將會是春,夏季的冠軍。無論再怎樣辛苦,我和隊友們都將以拿下世界賽門票直闖世界賽8強為目標!」

在補進Stitch,確認先發AD位置後,加上上路PK、打野Laba、中路Wuji、輔助Koala與替補AD Ran之後,五路選手大致確定,只剩教練一位,原RG教練Domo在合約到期後,已於ahq簽約,成為教練團一員。

不過,從該臉書小編的貼文來看,G-Rex的補強工作尚未停歇,可能還會有其他「內幕」慢慢浮出水面,以《英皇電競》這樣的富爸爸撐腰,仍然值得期待未來G-REX所物色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