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平鎮延長賽勝出 三度奪冠創新高

2017/11/29 23:06

平鎮高中最後於延長PK 賽事下,以6:3擊敗穀保家商,場邊隊友興奮地噴灑水柱迎接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尋求衞冕黑豹旗青棒賽冠軍的平鎮高中,和穀保家商鏖戰到延長賽PK戰,10局上宋晟睿和戴培峰安打攻下4分,以6:3贏得勝利,成為第1支衛冕成功的球隊,第3度奪冠再創新高。

穀保林瑞祥在4局上、0:2落後時登板救援,投到9局結束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穀保也在4局下攻下2分,以2:2打進延長賽。

10局上平鎮觸擊造成林瑞祥傳球失誤,宋晟睿安打攻下超前分,仍攻佔滿壘,穀保換上王彥程,被戴培峰打出清壘的二壘打,平鎮6:2再度領先。

落後4分的穀保下半局被迫採取強攻,但是岳政華擊出雙殺打,邱志恆安打只扳回1分,以3分之差飲恨,繼高中聯賽木棒組再度於冠軍戰敗給天敵平鎮。

平鎮高中投手古林睿煬。(記者廖耀東攝)

平鎮高中打者戴培峰。(記者廖耀東攝)

十局上,穀保家商中外野手林子崴欲接住一記高飛球,滑倒造成失誤,頭部受傷遭隊友送下場休息。(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