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各隊瘋搶大谷翔平 小熊願獻出外野實現二刀流

2017/11/30 08:14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日前透過經紀人向大聯盟30支球隊發出問卷調查,盼能找到最適合的球隊。對此,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羅傑斯(Phil Rogers)撰文指出,小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願意提供外野一席,讓大谷展現二刀流身手。

大谷翔平還未登入美國就掀起一陣「大谷旋風」,吸引多支大聯盟球隊赴日觀賽,他也確定將在今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赴美挑戰,雖然小熊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金只有30萬美元,但球團仍不放棄網羅大谷翔平,若是他加盟小熊的話,未來會考慮使用6人先發輪值避免過勞,並在沒有投球的時候,讓他擔任外野手,滿足他想要在大聯盟展現二刀流的期盼。

內文指出,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調度靈活是網羅大谷翔平的一大優勢,他曾談到大谷時表示,「如果他真的這麼棒,那他應該可以做很多事,在調度上也會出現以前沒看過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