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搶不到「怪力男」有備案 巨人也想網羅海賊王

2017/11/30 08:47

「海賊王」麥卡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一直是季後球團急欲兜售的籌碼,舊金山巨人也是有意尋求交易的球隊之一,不過巨人也做好買不到大魚的備案,「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就是他們的下一個目標。

根據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指出,巨人和海盜持續討論麥卡琴,若沒辦法買下史坦頓,海盜將是他們尋求交易的下一個對象。麥卡琴日前才被海盜執行球隊選擇權續留,下季年薪1450萬美元(約新台幣4.4億元)仍高居全隊之冠,這也是麥卡琴現有合約的最後一年。

31歲的麥卡琴去年繳出生涯最差成績,一度被海盜擺上交易談判桌,今年開季又被迫移防右外野,並在季中調整棒次。而巨人本季慘吞98敗,國聯墊底,能不能加入砲管大支的外野手成為他們季末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