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要怪力男 紅襪找白襪談一壘砲

2017/11/30 09:58

紅襪有意和白襪交易阿布瑞尤。(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莫爾蘭(Mitch Moreland)投入自由市場,紅襪季後積極尋求一壘手,除了有意網羅自由市場的巨砲型一壘摩里森(Logan Morrison)、山塔納(Carlos Santana),今傳出白襪球星阿布瑞尤(Jose Abreu)也是他們交易的目標之一。

別於爭搶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紅襪日前被當地媒體分析對史坦頓興趣缺缺,不過大聯盟官網今報導,白襪已和幾支球隊著手談判,紅襪就是其中之一,事實上,在阿布瑞尤2013年還是業餘自由球員時,紅襪就是爭取他的4支球隊之一。

阿布瑞尤2014年拿下美聯最佳新秀,連著4個球季表現穩定,614場岀賽繳岀124轟、410打點和生涯平均.301 / .359 / .524的打擊三圍,每一季都有至少25轟和175支安打,他和白襪剩餘的合約還有2年要走,未來2季分別有1400萬、2000萬美元薪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