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手營連上3天 8職棒球星當學員

2017/11/30 14:15

中華職棒專業投手訓練營,王建民、鄭錡鴻指導學員投球。(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請來佛州棒球農場共同舉辦投手訓練營,今起在天母球場連上3天課,傳授給14歲以上至職棒階級的球員,共72人報名參與,其中有8名中職選手,包括陽建福、羅嘉仁、倪福德、林樺慶、林其緯、陳育軒、傅于剛、范玉禹。

王建民接受棒球農場訓練,有過成功的改造經驗,很多人也想多看多學,羅嘉仁就是看了建仔的經歷,老早就報名,若這幾天成效不錯,他也有意直接前往佛州「進修」。

之前到佛州棒球農場受訓時,王建民從半信半疑到獲得成效,起碼花了1個半月左右,此次訓練營僅短短幾天,他說:「這只是教他們動作,回去還是要自我要求、重複練習才有用,不是來這3天就能讓球速變快,要靠自己努力去記每個動作和要領,才有幫助。」

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有跟佛州棒球農場洽談,希望他們能留下一些東西,「他們也非常不藏私,訓練手冊已經翻譯成中文,給我們保存著,相信這些都可以有後續效果。」

王建民特地飛回台灣協助訓練,他也很感謝各單位幫忙,「感謝贊助廠商、體育署、台北市政府和吳會長,如果不是他們幫忙、支持,真的無法促成這次訓練營。」

中職請來佛州棒球農場共同舉辦投手訓練營,其中有8名中職選手,包括陽建福、羅嘉仁、倪福德、林樺慶、林其緯、陳育軒、傅于剛、范玉禹。(記者朱沛雄攝)

王建民指導學員投球。(記者朱沛雄攝)

王建民指導學員動作。(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