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G-rex兩韓援找好找滿! 前CJ Entus中路Candy正式加盟

2017/11/30 18:52

[1]前南韓戰隊CJ Entus的中路選手「Candy」Kim Seung-ju加盟LMS賽區戰隊G-rex Gaming。(取自G-rex Gaming臉書專頁)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賽區戰隊G-rex Gaming今(30)日再公布新韓援名單,為來自南韓戰隊CJ Entus的中路選手「Candy」Kim Seung-ju,他與另一位韓援Stitch曾在2015年於MSE戰隊並肩作戰,睽違兩年後,兩位韓援將再度攜手,重返LMS賽區。

Candy曾於2015年夏季賽加入MSE戰隊擔任中路,隨後返回南韓賽區,回韓國後《英雄聯盟》積分更是以1238分位居韓服菁英天梯第2名,隨後加入CJ Entus,帶領隊伍於南韓次級聯賽(CK)2017年春夏兩季分別獲得14-0及13-1的驚人戰績。

Candy在G-rex Gaming官方臉書專頁自我介紹時表示:「大家好,我是Candy曾經擔任CJ Entus中路選手。2015年夏季也曾經加入過MSE戰隊。上一年在韓國二級聯賽(CK)也取得很不錯的成績。這次回到LMS地區,S8的目標是春夏季的冠軍及世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