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隊共24人離隊 林威助正式轉職

2017/11/30 18:57

林威助。(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今天是中職4球團繳交60人保護名單的最後期限,名單將於12月2日公告,但各隊異動已底定,釋出或自請離隊共24人,富邦悍將9人最多,中信兄弟也正式將林威助轉為教練。

中信11月初已宣布,考慮球隊長期發展,進行球隊重整,有7人今年合約屆滿後不予續約,包括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

除非年底談約不順,否則中信不會再有釋出名單,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已將林威助轉任教練,至於是在一軍或二軍、擔任何種職位,尚未確定。此外,中信也把牛棚捕手兼助理管理郭峰駿、周聖訓轉為行政職。

桃猿隊稍早在臉書粉絲團宣布,不再與投手林英傑、王豐鑫、郭文凱、鄭佳銘、王詮宏及野手李國生續約,共釋出6人,另外,內野手陳雁風轉任二軍守備教練。

統一獅小幅異動,除了先前自請離隊的林志祥,今天稍早也宣布釋出投手黃靖幃,老將林岳平則轉任二軍投手教練,原二軍投教高建三接任一軍牛棚教練,原牛棚教練杜福明轉球探,獅隊並將於明年例行賽為林岳平舉辦引退活動。

至於富邦,先釋出陳泓亦、陳煥揚、陳冠儒、潘庭豐、方玄宗後,昨又宣布投手黃思漢、內野手張淯虎、陽冠威及黃智培4人不再續約,釋出9人為4隊之最,並將投手黃柏揚轉為二軍投手助理教練,捕手林憲章轉任訓練員,外野手徐育澄轉一軍球隊管理助理。

林威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