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探花成遞水小弟 歐卡佛連球衣都沒得穿

2017/12/01 13:35

歐卡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選秀探花歐卡佛(Jahlil Okafor),在新人球季表現亮眼;近來,七六人向外宣布歐卡佛不在球隊的規劃中,至今面臨無球可打的窘境,昨日他在巫師的比賽中亮相,不但未換球衣,替隊友西蒙斯(Ben Simmons)遞水的畫面更引來許多人熱議。

歐卡佛之前與七六人簽下4年6600萬美元的合約,但在恩比得復出後,七六人便以「歐卡佛未在球隊規劃的藍圖中」為由,歐卡佛冰在板凳上;昨日他雖未登錄,卻換上西裝出現在場邊,當時鏡頭正好帶到他遞水給西蒙斯的畫面,許多網友紛紛替他大抱不平。

事實上,許多人都對七六人的做法表示不認同,歐卡佛的父親曾穿上「讓歐卡佛自由」的衣服觀看七六人的比賽,日前七六人在對戰拓荒者的比賽中,場邊球迷也齊聲喊出「我們要歐卡佛」的口號,當時連恩比德(Joel Embiid)都用手勢帶動要求球迷大聲點,不過教練團都裝作沒聽到,繼續將歐卡佛冰在板凳上。

歐卡佛與西蒙斯。(翻攝自網路)

歐卡佛與西蒙斯。(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