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要砍看板球星 當地媒體怪罪陳偉殷

2017/12/01 12:05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休季苦於削減團隊薪資,但並非所有高薪球員都有辦法處理,邁阿密媒體今撰文直接點名陳偉殷的爛合約帶給球隊沉重壓力,甚至暗示他的合約是影響目前陣容變動的因素之一。

《邁阿密先鋒報》文章開頭就寫道,「陳偉殷應該去看看他今天的銀行戶頭裡是不是多了500萬美元的存款、馬林魚的心意。」這是2年前合約兩筆簽約金延遲支付的其中一筆,另外一筆800萬將在明年6月30日支付。

該文作者Clark Spencer寫道,這位容易受傷、表現不佳的投手的8000萬合約,深深影響著馬林魚新老闆為了降低薪資所做的調整,包括目前積極送走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馬林魚上季團隊薪資1.15億,傳聞虧損高達5000萬,假如維持現有陣容再戰明年,團隊薪資將會飆到1.4億。因此,基特等人接手馬林魚之後,首要計畫就是將團隊薪資降到9000萬,因而開始積極賣球員。

「如果他們能夠直接甩掉合約,事情會簡單很多,但問題是他們不能。」文章寫道,馬林魚過去幾年有許多爛合約,陳偉殷固然只是其中之一,但如果要說讓球隊大失血,陳是最明顯的那一個。

陳偉殷2年前簽的5年8000萬合約,除了1300萬美元簽約金延遲支付,還有明年薪資1000萬、2019年2000萬、2020年2200萬,「無論他投不投球,都能拿到這些錢。」

面對這張合約,Spencer表示馬林魚能做的只有期待陳偉殷健康,因為沒有球隊敢交易他,「陳和明年球季不能投的沃奎茲隔季薪資加起來3100萬,比史坦頓下季2500萬還高。」最後寫道,陳偉殷和沃奎茲哪裡也不能去,所以史坦頓和其他人最有可能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