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棄8季大聯盟級洋砲 巨人想留頂級洋投

2017/12/01 15:10

整季未於一軍出賽,巨人洋砲瓊斯(右)離隊。(資料照,取自Dail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8季大聯盟資歷的洋砲瓊斯(Garrett Jones)昨天離開日本,別於被讀賣巨人持續接觸、試圖慰留的洋投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瓊斯已不再球團保護名單內,今天起就是自由球員。

36歲瓊斯有過8季大聯盟資歷,效力過雙城、海盜、馬林魚和洋基等隊,他在2016年加盟巨人,旅日1年123場比賽敲出24發全壘打,不過打擊率2成58差強人意,今年只在二軍出賽過,黯然球季結束後,瓊斯帶著右肘傷勢返回家鄉。

雖然沒留下瓊斯,巨人對洋投麥克拉斯卻很積極,由於麥克拉斯有心想投回大聯盟,也傳出前東家遊騎兵在內有5支球隊有意網羅,巨人仍和麥克拉斯持續談判,希望能留下這名頂級洋投。與此同時,不在中日保留名單內的葛雷諾(Alex Guerrero)也是補強目標。

麥克拉斯。(資料照,取自巨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