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世大運成績太狂 理事長送選手赴海島渡假

2017/12/01 16:3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田徑代表隊在今年台北世大運寫下空前佳績,共獲2金、2銀、4銅,先前獲得運動菁英獎終身成就獎的田協理事長蔡辰威,自拋腰包,贊助得獎選手出國到長灘島渡假,慰勞辛苦一年的選手們。

為台灣奪下首面世大運男子金牌的短跑好手楊俊瀚表示,理事長一直都對選手很好,這次也趁著機會帶家人一起出國旅行,「從小到大第一次跟家人一起出國。」但他透露,因為渡假時間跟明年亞運測試賽很近,自己仍會把握時間自主訓練。

明年首要目標是印尼亞運,楊俊瀚表示,希望可以突破自己最佳成績,也想跟亞洲短跑好手們同場較勁,提升自己的經驗。

至於跑進10秒的終極目標,楊俊翰表示,明年的話可能先求追求自己成績,10秒內會是東京奧運前的理想秒數。

四度入圍菁英獎,前兩次是新人獎,連兩年入圍最佳男運動員的楊俊瀚表示,心情還是蠻開心的,前幾年入圍反而祈禱不要得獎,「很害怕上台講話。」

田徑短跑新星楊俊瀚今天出席國光獎章頒獎典禮。(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