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港都會女子公開賽 蔡佩穎逆轉贏得冠軍

2017/12/01 16:36

蔡佩穎贏得2017港都會女子公開賽冠軍,賽後從港都會長林宗慶手中接過冠軍盃。(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屏東報導〕地主好手蔡佩穎今天在自己家鄉打出絕佳的65桿,以3回合總計203桿,逆轉贏得2017港都會女子公開賽冠軍。

蔡佩穎今天出發時落後兩桿,她在前8洞沒什麼進帳,一度落後3桿。直到第9洞推進18呎的博蒂,整個手感才突然找回來,隨後她從第11洞起,5洞打下4個博蒂,逆轉超前,還把差距越拉越大,第17洞蔡佩穎短切上果嶺,又推進3呎博蒂,已篤定贏得勝利。

蔡佩穎賽後說:「第1次回到家鄉屏東比賽,覺得自己有一份責任感,很想在這裡贏得勝利。很開心能夠獲得這個冠軍。」這是她轉入職業之後的第3冠。

原本並列領先的陳宇茹和泰國選手娜塔吉特,最後1回合都沒打好,陳宇茹只繳出71桿,總計207桿,與黃靖、泰國汪查娜、薩萊朋等人並列第2,這是她今年在女子台巡賽第3場名列亞軍。

港都會女子公開賽最後決戰,蔡佩穎在第18洞推桿進洞,揮手回應觀眾的掌聲。(記者趙新天攝)

港都會女子公開賽最後決戰,黃靖以207桿並列第2。(記者趙新天攝)

港都會女子公開賽最後決戰,陳宇茹以207桿並列第2。(記者趙新天攝)

蔡佩穎(左)贏得港都會女子公開賽冠軍,和媽媽一起與日本連線報喜時,開心地接受潑水慶祝。(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