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補強重砲一壘手 林子偉恐成交易選項

2017/12/01 16:46

阿布瑞尤交易案,林子偉是交易包裹名單的選項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季後積極尋求補強一壘手,有意向白襪交易來當家重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台灣小將林子偉有可能會被列入交易包裹內。

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羅傑斯(Phil Rogers)撰文指出,白襪目前與紅襪積極討論阿布瑞尤交易案,作者指出,紅襪如果要挖來這名重砲一壘手的話,紅襪中外野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潛力新秀查維斯(Michael Chavis)、左外野手布蘭茲(Bryce Brentz)、工具人林子偉和多名農場投手,都會被列入交易包裹的選項之一。

古巴重砲阿布瑞尤2014年拿下美聯新人王,連續4個球季繳出25轟、30支二壘安打、100打點以上的成績,寫下隊史紀錄,生涯共出賽614場,累積124轟、410打點,生涯打擊三圍為.301/.359/.524。

白襪古巴重砲阿布瑞尤。(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