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協會理事長傲慢 稱體改民眾「酸民、阿貓阿狗」

2017/12/01 17: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育署日前宴請各單項協會,希望大家在國民體育法通過後,推動理事長直選和全民加入協會。不過,對此體操協會理事長朱壽騫當場嗆聲,改革不能按照網民、酸民的方式,不然會變成義和團式的改革,「你阿貓阿狗兩三萬人來我體操協會,我怎麼辦。」

行政院政務委員、體發會召集人張景森,教育部長潘文忠和體育署長林德福29日邀請體壇大老與各單項協會代表餐敘,期盼大家都能配合理事長全民直選,體操協會理事長朱壽騫上台致詞時大表不滿,他表示,要改革可以,但不能按照網民、酸民的方式來,會變成義和團式的改革,甚至稱要參加協會的民眾為「阿貓阿狗」,如果讓這些人進入協會,屆時他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包括朱壽騫在內,奧會主席林鴻道、體育總會會長張朝國和射擊協會理事長陳士魁等多名體壇大老表達意見後隨即離場,甚至傳出有半數以上協會人士跟著離開,林德福強調,並沒有這麼多人離開,而體育署也有和在場其他協會進行充分溝通。

體操協會理事長朱壽騫。(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