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亞錦賽》帶「小抄」無用 台灣隊力克中國隊(圖輯)

2017/12/01 18:30

林盈馨率隊4比1,力擒中國隊。(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盃女子壘球錦標賽,台灣隊迎戰被視為強敵的中國隊,比賽時中國隊配戴暗號護腕上陣,引發爭議,台灣隊向裁判反映,但裁判認為並未違規。最後台灣隊以4:1擊敗中國。

這次亞錦賽共10隊參賽,預賽分2組,A組日本、菲律賓、南韓、香港與泰國,B組台灣、中國、新加坡、印尼與印度。亞錦賽也做為2018世錦賽的資格賽,前4名可晉級,世錦賽前2名可直接獲得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權。

中國隊投手王蘭等人一同看暗號手腕。(記者廖耀東攝)

中國隊投手王蘭等人於場上不看捕手手勢暗號欲看著護腕,上面標記暗號內容。(記者廖耀東攝)

女壘投手林盈馨完投七局,僅失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首棒賴孟婷個人敲出3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投手林盈馨主投七局,僅失一分,力克中國隊,當結束比賽時,朝向後方大吼一聲為自己喝采!(記者廖耀東攝)

投手林盈馨因一記暴投球,失掉主投七局唯一分數。(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投手林盈馨主投七局,僅失一分,力克中國隊!(記者廖耀東攝)

中國隊總教練Teresa Wilson。(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