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秘訓後變速球首次「試刀」 蔡齊哲不算滿意

2017/12/01 22:09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冬盟桃園晚場賽事,中職聯隊雖以1:2不敵日職西軍,不過先發投手蔡齊哲投4.2局被敲4安只失1分,林明杰開轟,中信兄弟投打雙雄表現精彩。

今年秋訓在兄弟二軍客座教練佛斯特指導下,蔡齊哲改善變速球投法,從出手刻意翻轉手掌,修正為類似投速球的方式,今天首度「試刀」,他認為,還沒達到自己的理想,仍需再加強,希望控球能更好。

生涯首度面對日職打者,蔡齊哲表示,日本打者出棒積極,纏鬥能力不錯,他應該更積極攻擊好球帶,賽前設定不要投保送,這場出現2次(四壞和觸身各1次),只給自己表現打60分。

蔡齊哲投捕搭檔林明杰,2局下轟出陽春砲,打回中職聯隊全場唯一一分,比賽中因左膝不適提前退場,他說,「這傷在球隊練球第2天就有了,可能是左膝內側韌帶發炎,之後能否出賽還需由防護員評估。」對於這一轟,林明杰說,因太久沒比賽,這場上去就想把球打破。

日職西軍先發投手國場翼投5局失1分拿到勝投,山田遥楓單場4支2,打下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蔡齊哲。(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蔡齊哲。(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蔡齊哲。(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聯隊林明杰敲出陽春砲,回休息區與隊友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聯隊林明杰(右)受傷下場。(記者陳志曲攝)

日職西軍先發投手國場翼。(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聯隊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