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爆戀情?型男摟腰搭肩還一起回家

2017/12/02 06:31

詹詠然網球生涯站上高峰。(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名將詹詠然因世大運退賽風波,掀起網友論戰,但她靠堅強實力,和「瑞士公主」辛吉絲獲得美網女子雙打冠軍,網球生涯站上高峰。媒體報導,詹詠然球場得意,感情似乎也有了春天,被目擊和一名型男約會,兩人搭肩摟腰,還一起回她住處。

詹詠然(右)和辛吉絲組合拿下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詹詠然被《蘋果日報》拍到,前晚素顏出現在微風國賓影城,她戴黑框眼鏡,穿黑色休閒服及緊身褲,手上還拿著甜點,當時和一名約180公分、穿短袖的肌肉型男一起準備看電影。等候進場時,肌肉男手搭著詹詠然肩膀,兩人不時靠近說話,她的眼神充滿電力,互動親密;她上廁所時,型男也幫忙背包包,相當體貼。

報導提到,兩人看完《勝負反手拍》散場後,詹詠然可能發現跟拍,抿嘴躲在肌肉男後方,接著開車載男方返回中山區住處,但疑因察覺被跟拍,肌肉男就離開。

對此,詹詠然母親劉雪貞說,「詠然說就一般朋友吃飯」,她有不少藝人和教會朋友,回台灣約吃飯,最後就只剩一兩個人,沒什麼特別的。詹詠然所屬的華研國際則表示,詹詠然單身,她的好朋友們父母都認識。據悉肌肉男在公家機關上班,詹詠然不願讓男伴身分曝光、感到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