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今起開搶 洋基總管出奇招「告白」(影音)

2017/12/02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召開球團會議批准入札制度,宣告大谷翔平爭奪戰展開,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首度表態願讓大谷投打二刀流,並認為他再適合洋基不過了。

凱許曼甚至在FOX現場直播中攀上22層樓高對大谷「告白」,他說,「大谷桑,紐約一直在等待這個時刻,這是個讓全世界最棒的球員打球的舞台,我們相信你就是下一個偉大球員,希望你能聽到,我們從這棟樓最高之處大聲告訴你,我們對你有興趣!」

凱許曼也在受訪時列舉為何洋基最適合大谷的理由,包括紐約的大舞台;穩定的組織運作,包括史坦布瑞納家族已經營洋基44年、凱許曼當了19年總管等等,且球隊自從2011年起就開始年輕化,累積許多有天賦的球員。

凱許曼坦承,他曾在8月飛日本去看大谷投球,凸顯洋基有多想要他,「我親眼看過大谷投球,還有他跟隊友如何互動,隊內彼此擁有的友誼,我認為他非常適合我們,我們的新教頭、教練團和球員們都非常期待他。」

大谷下週將在加州跟有興趣的球隊見面,凱許曼說他不知道這樣的安排,不過也表示,「只要我們被邀請,我們願意做任何事情。」大谷翔平將有21天可做決定,截止日為美東時間22日(台灣時間23日)。

外界認為洋基最大劣勢在於總教練尚未定案,不過凱許曼證實面試工作已結束。根據美媒最新消息指出,洋基已淘汰貝爾川(Carlos Beltran)、湯姆森(Rob Thomson),將從穆藍斯(Hensley Meulens)和布恩(Aaron Boone)擇一。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