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又惹眾怒! 炒掉重病在床的老球探

2017/12/02 09:17

基特領導的馬林魚做出許多不受歡迎的決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特(Derek Jeter)領導的團隊又爆爭議,《美國雅虎》報導馬林魚炒掉重病臥床的資深老球探史考特(Marty Scott),讓這位打滾40多年的棒球人坦言很受傷。

史考特在2011年以副總裁身份加入馬林魚,近年來則扮演球探角色,他受訪表示,自己的合約未在10月16日更新,當時罹癌的他才剛動完從大腸切除惡性腫瘤的手術,由於糖尿病的關係,他臥床為腎臟移植做檢查和準備。

「基特並不欠我什麼,」史考特說,「或許在他們的心中,他們認為自己是對的,認為我賺太多錢了,但我們都熱愛棒球,我們都一起全心全意投入,我只是覺得打滾40年了,不應該就這樣把我踹開然後說掰掰。」

「我很受傷,在球界40年了,我也讓許多人走路過,但從來沒在人家合約到期前10、15天炒掉人家,如果我真的要炒掉某人,我會在9月初就開始。」史考特說。

基特領導的馬林魚至今已做出許多不受歡迎的決定,像是炒掉許多在馬林魚待很久的員工,包括「馬林魚先生」康尼(Jeff Conine),還有送走甫獲MVP的看板球星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