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亞錦賽》台灣3局提前扣倒印度 分組第一挺進決賽

2017/12/02 17:53

三局上靠著第七棒陳家宜敲出全壘打帶領下,單局海灌11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女子壘球亞錦賽今天(2日)進行預賽最後一天,在雙方實力落差大的情況下,台灣隊全場轟出17支安打,還包括4支全壘打,最終就以20比0在3局提前扣倒印度拿下勝利,以預賽五連勝,小組第一之姿闖進決賽。

台灣隊本次亞錦賽預賽四戰全勝,再加上一場因伊朗缺席而裁定獲勝,確定以五戰全勝之姿強勢闖進決賽,接下來將在3日面對菲律賓,總教練楊賢銘表示,將會好好定下作戰計畫,全力搶下決賽第一勝。

本場比賽開局台灣就靠賴孟婷場內全壘打並利用印度失誤拿下2分,接著在2局上陳家宜安打,加上林佩君、李思詩長打帶動下,單局攻下7分大局,3局上更是火力全開,在陳家宜、李思詩及賴孟婷連連開轟下,灌進11分。

至於台灣投手部分,先發楊敏禎主投2局讓印度打線一籌莫展,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無失分,並送出5次三振,直到換上林素華登板才被印度敲出全場唯一1支安打,最後台灣就以20比0完封印度,在預賽以全勝、分組第一晉級。

賴孟婷敲出場內全壘打和陽春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賴孟婷敲出場內全壘打和陽春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先發投手楊敏楨投兩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