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生達盃桌賽 北市仁愛國小奪女童中年級組、高年級組雙料冠軍

2017/12/02 20:52

入選106年少年國手第二名的梁振威代表桃園中埔國小,在男童高年級冠軍戰出賽。(記者楊金城攝)

獲生達盃桌球賽國小男童高年級冠軍的桃園中埔國小。(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在台南市新營區體育館舉辦的第32屆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今天第二天賽程結束,產生3個國小組團體冠軍,分別是台北市仁愛國小獲得國小女童高年級冠軍、桃園市大有國小獲得國小男童中年級冠軍、桃園市中埔國小獲得國小男童高年級冠軍,其中台北市仁愛國小昨先獲得國小女童中年級冠軍,今又勇奪女童高年級冠軍。

其它名次有男童中年級第二名新北市蘆洲國小、第三名台北雨農國小。男童高年級第二名新北市新興國小、第三名新北市修德國小(A)。女童高年級第二名苗栗縣照南國小、第三名新北市龍埔國小(紅)。

生達盃明天進入最後一天比賽,將由社會男子團體組57隊,社會團體女子組27隊,個人全能賽36人登場競技。比賽適逢假日,吸引許多觀眾和選手的親友到場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