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Total Swiss男子、少年桌球隊正式成軍

2017/12/02 21:26

Total Swiss繼今年6月成立女子桌球隊後,今天宣布再成立男子與少年桌球隊。(記者許明禮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八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Total Swiss)繼今年6月成立女子桌球隊後,今天正式宣布再成立男子與少年桌球隊,網羅多名退役成人國手及現役少年國手,協助台灣桌球運動向下扎根。 

Total Swiss全球創辦人王文欽在成軍記者會上致詞。(記者許明禮攝)

擁有盧秋如、陳秋丹、周如萍等退役國手的Total Swiss女子隊,上個月在觀音盃全國桌球錦標賽及台灣長青盃兩場大賽,連續奪下壯年女子組冠軍。

為乘勝追擊,並向下扎根,Total Swiss進一步成立男子隊及少年隊,其中男子隊由2000年雪梨帕運台灣隊教練黃振華擔任隊長,隊員包括前國手洪光燦、郭明珍、林世欽等好手。 

少年隊則由連續兩年入選少年國手的許宸逢出任隊長,隊員包括陳駿毅、林晉頡、周秉澄、黃彥傑。

Total Swiss少年桌球隊由徐宸逢(左二)擔任隊長。(記者許明禮攝)

Total Swiss除了提供球員營養品及裝備器材外,也希望透過科研,協助球員球技更進步,明年八月也將舉辦選拔賽,遴選少年隊新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