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為何找韓援? G-rex戰隊總監Toyz:本地優秀選手選擇不多

2017/12/03 10:43

G-rex戰隊總監Toyz(左一)昨晚在官方臉書專頁說明補強方向。(取自G-rex Gaming臉書)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賽區G-rex Gaming經營權易主後大力補強,補進兩韓援Stitch、Candy與前華義打野Empt2y,也因三位選手均為2015年MSE成員,又被網友戲稱「0.6個MSE」。G-rex戰隊總監Toyz昨(2)晚在官方臉書專頁說明補強方向,曾表示韓援會有溝通問題,並非最好選擇,卻還是選擇如此,他坦言「本地較優秀選手選擇並不多」,所以最終決定往外尋找。

對於如何解決他最在意的隊伍溝通問題,Toyz也說,既然找了南韓選手,當務之急就是解決隊伍溝通問題,也因此才會選擇曾與兩韓援共事過、精通三國語言的香港選手Empt2y,期待他能作為隊伍的溝通橋樑。

至於如何找到這三位前MSE成員?Toyz解釋,在先發AD選手LilV離開後,他透過朋友得知在很多南韓AD選手紛紛續約下,SSG替補選手Stitch仍為自由選手,最終達成協議;而Candy則是因母隊CJ Entus解散,同時他也認為Candy回韓後實力有所提升,又曾與Stitch搭檔過,便決定與其簽約。

Toyz話說得明白,他一直以來都認為戰隊存在不同語言選手並非最好的選擇,「奈何本地較優秀的選手選擇並不多,而大多的LMS選手都與戰隊有著深厚的感情很少會選擇轉隊」,最後才會決定往外尋找。

原本的先發中路Wuji與打野Laba,Toyz認為雖然兩位去年表現有很大進步,但作為頂尖選手還有一段距離,兩位選手在明年依舊會在隊伍中,需要更進一步證明自己,「相同位置的選手也是按照表現而上場,也希望新加入的選手能刺激跟互相推動對方」。

最後,Toyz也說到2018年目標,在觀眾已經逐漸對LMS賽區失去信心之際,希望G-rex明年能代表LMS衝刺全球總決賽八強、甚至更高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