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甩近期小低潮 蔣智賢敲2分打點長打(影音)

2017/12/03 13: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球星蔣智賢所屬的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今天與伯斯熱火進行雙重賽,首戰蔣智賢沒有表現,連兩戰沒安打,但雙重賽第二戰,蔣智賢首局就敲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甩開近期的小低潮。

雙重賽首戰,蔣智賢先發守三壘扛第四棒,3打數沒有安打,獲得1次保送,球隊最後以4:8輸球。另名台灣好手張進德則沒有先發。

而雙重賽第二戰,蔣智賢仍先發守三壘扛第四棒,張進德先發蹲捕打第五棒。藍襪隊首局先靠對方暴投得1分,接著蔣智賢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這支安打也讓蔣智賢中止連兩場沒有安打、連三場沒打點。

目前蔣智賢4打數2安打2打點,張進德3打數1安打、獲得1次保送,有1次阻殺。該場比賽藍襪隊以4:7輸球。

另外,林智勝所屬的布里斯本俠盜,今對上墨爾本王牌隊的雙重賽首戰,林智勝4打數2安打,吞下1次三振;而邱品睿則是後援0.2局無失分,不過俠盜終場以1:2輸球。(更新時間:1305)

張進得漂亮阻殺:

蔣智賢(右)。(資料照,取自藍襪隊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