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eSPA盃》「宇宙戰艦」勇奪冠軍! Smeb高喊:KT是一支強隊

2017/12/03 12:44

KT上路選手Smeb要大家多多期待明年的KT表現。(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被譽為「LCK秋季賽」的KeSPA盃經過兩週賽事,冠軍於昨(2)日出爐,「宇宙戰艦」KT Rolster在冠軍戰與Longzhu Gaming打好打滿,最後第五局塵戰將近50分鐘,KT終於在中路一波會戰靠著Smeb操作的嘉文四世反開成功,率隊伍打出一波ACE,直搗LZ主堡拿下勝利,從四強打敗世界冠軍SSG到冠軍戰擊敗LZ,也證明了「五門齊」實力底蘊。

KeSPA盃是由南韓電子競技協會所舉辦,本次賽事有三個比賽項目,分別為:《英雄聯盟》、《跑跑卡丁車》與《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在LOL項目中,幾乎南韓LCK賽區所有隊伍都會出席,「四大天王」SKT、SSG、LZ及KT列為種子,直到第二輪才登場,賽事一路從11月20日打到12月2日才全數落幕。

KT Rolster自從今年組成全明星隊伍,上路Smeb、打野Score、中路PawN、下路雙人組Deft及Mata,這支「宇宙戰艦」卻在今年夏季賽表現不甚理想,不僅輸掉前二種子資格,在區域資格賽與SSG爭奪最後一張世界賽門票時又被對方剃光頭、直落三輸掉;因此,這次的KeSPA盃四強賽打敗SSG,可說是報了一箭之仇。

只是,面對夏季賽冠軍LZ,KT打得十分辛苦,雙方一路纏鬥、難分難解,首戰由LZ率先得點,接著KT追平比數;第三局又是一場拉鋸戰,LZ在45分鐘的巴龍爭奪戰勝出並賞給KT團滅,率先聽牌;但第四局KT不到30分鐘就掌握風向,擊殺數遙遙領先LZ,再度扳平戰局,雙方以2比2進入末局。

關鍵第五局雙方沒有輕易被對手滾起雪球,會戰你來我往,又是一場南韓賽區典型的大後期比拚,關鍵46分鐘,LZ全員進攻中二塔,但KT上路Smeb的嘉文四世果斷EQ接R反開進場、控住對方兩名人員,為隊友開啟會戰先機,最終KT在這波會戰打出完美ACE,最終在47分鐘拿下第三勝,奪下KeSPA盃冠軍。

KT在關鍵第五局拿下勝利。(取自YOUTUBE)

賽後,上路選手Smeb受訪時表示他第一場完全搞砸,向在場隊友致歉,所以他就覺得一定要贏下來,「現在覺得好幸福」;主持人問到「拚戰第二年的感想」,Smeb也說,他要透過這次比賽,告訴大家KT是一支強隊,「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期待2018年的KT Rolster」。

KT奪下KeSPA盃冠軍。(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