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拿下KeSPA盃冠軍 KT Rolster明年目標劍指世界冠軍

2017/12/03 15:31

[1]KT Rolster獲得KeSPA盃《英雄聯盟》冠軍。(取自KeSPA flickr)

〔記者陳耀宗/外電報導〕被譽為「LCK秋季賽」的KeSPA盃《英雄聯盟》最終由KT Rolster獲得冠軍,賽後「宇宙戰艦」成員接受韓媒聯訪,中路選手PawN表示:「2017對我們來說是個不幸的一年,我們有很多東西想展現給大家,很開心KT終於在KeSPA盃打出好表現」;AD選手Deft也稱:「很高興今天是贏得冠軍,而非坐在觀眾席上看別人打冠軍賽」。

根據韓媒《INVEN》報導,上路選手Smeb談到連兩年贏得KeSPA盃冠軍(去年待在ROX Tigers),他指出,去年和PraY、GorillA雙人組一同奪冠,「今年KT能奪冠都要感謝我」,他笑稱,他去年可是奪冠的重要功臣,更誇下豪語說明年的KeSPA盃冠軍也將會是他所在的隊伍-那就是KT Rolster。

各個選手也聊到拿下冠軍的感想,幾乎所有選手都提到KT今年的表現不佳,打野Score希望明年KT能贏下很多冠軍回報粉絲的期許、輔助選手Mata則表示他在世界賽中及世界賽後修正了許多東西,「儘管還不是百分百,但我們的確發揮了我們的潛能,我將來也會奠基於本日表現,更加努力」。

談到明年的目標,Score與PawN都劍指LCK冠軍和世界冠軍,同時PawN也想擊敗SKT,Deft則是喊話「我的目標就是贏下今年所有未完成的目標」。

教練ZanDarc也說,當他打造出這支隊伍時承受很多壓力,而在KT重新出發後,他感受壓力減少了很多,「我告訴隊員們今日就放輕鬆打,我認為這番話對所有隊員有很大成效,我們也將在2018年拿出最佳表現」。

最後,PawN也說,「雖然很多人認為KT表現很差,但我明年將會有更強大的表現,我想要感謝所有戰隊成員,明年的目標將是成為最頂尖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