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勾牧田和久想挑戰大聯盟 美媒:球路能迷惑打者

2017/12/03 15: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西武獅低肩側投好手牧田和久,季後想赴美挑戰大聯盟。美國媒體《SB NATION》指出,牧田和久的球速不快,但能靠著獨特的低出手角度,迷惑打者。

《SB NATION》認為,除了「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外,牧田和久也是值得關注的人數。該媒分析,牧田和久在投手丘出手時接近地面,這種投球類型很像生涯奪得5次美聯救援王的前皇家終結者Dan Quisenberry,或是前運動家投手Chad Bradford。

不像大谷翔平擁有100英哩(約160公里)的火球,牧田和久的球速約在80英哩至85英哩,但是他運用獨特的出手角度,搭配伸卡球、滑球、曲球等球重解決打者。

現年33歲的牧田和久在日職征戰7年,今年季後取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若要挑戰大聯盟,必須透過入札制度。日職本土球員則要累積9年可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才能挑戰大聯盟。

身為2013、2017年兩屆經典賽日本隊國手的牧田和久,近兩年以後援為主,本季他出賽58場,繳出3勝3敗28中繼點,防禦率2.30。牧田和久生涯在日職7年,累積53勝49敗,25救援點54中繼點,平均防禦率2.83。

牧田和久。(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