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王光輝返鄉帶青棒奪首冠 莊陳仲敖想拚國手

2017/12/03 17:24

花蓮玉里高中莊陳仲敖完投7局用85球,僅挨3安無失分還飆9K。(原棒協提供)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花蓮玉里高中今天以6:0擊敗新北鶯歌工商,成為關懷盃史上第2支奪冠的花蓮青棒隊,也是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返鄉帶青棒的首冠,他表示,花東球員並不輸給其他縣市,希望能在故鄉培育更多選手。

王光輝是關懷盃創辦元老,7月返鄉到玉里高中擔任教練,因椎肩盤突出入院開刀,沒趕上玉里贏得能高盃冠軍,今天冠軍戰擔任三壘指導員,「第1次帶青棒,第1次站三壘指導員,就拿到冠軍,真的很開心,希望他們愈來愈好」。

王光輝認為,玉里這次打得不錯,但還有一些瑕疵,回去就再練再改進,決定返鄉帶基層球隊,就是希望多培養花東選手,「他們並不輸給其他縣市,只是缺乏比賽,希望慢慢改變他們打球的態度與觀念,這樣才會成長」。

玉里莊陳仲敖用85球完投7局,僅挨3安無失分還飆9K,他表示,肩膀在黑豹旗時受傷,能完投應是腎上腺素的關係,很開心首次在冠軍賽先發並拿勝投,「今天狀況還不錯,球速也還可以,只是中間有點鬆懈」。

莊陳仲敖最快球速可達147公里,最大的遺憾是不曾入選國手,雖然已被國外球探注意,還沒決定是否先打職棒,「我已經高三,想在畢業前先選上國手」,最欣賞的投手是前中信兄弟林煜清,因為直球與變化球的速差很好。

花蓮玉里高中莊陳仲敖。(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