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歐美聯隊投手傷兵成群 7局就被迫收工

2017/12/03 17:25

歐美聯軍因投手人力不足提前在七局結束比賽。(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冬盟今天中午另一地在斗六球場,由歐美聯隊迎戰韓職聯隊,韓職聯隊打擊大爆發,終場15:0大勝,不過,這場比賽只進行7局,原因是歐美聯隊陣中投手多人受傷、生病,5局就向大會提出提前結束比賽的要求。

歐美聯隊打到第5局就大幅落後,旋即以投手不足為由,向韓職聯隊及大會提出打到7局的請求,韓職聯隊則表示只要大會同意就無意見,因此這場比賽只打到7局就結束。此役歐美聯隊僅4支安打進帳,韓職聯隊團隊擊出15支安打,歐美聯隊則動用3位投手但都無法壓制。

中職聯盟副秘書長王惠民當時是現場主管,他表示,歐美聯隊5局向主審提出提前7局結束比賽要求時,聯盟就隨即往上請示,雖然冬盟是正式比賽,但基於訓練涵義,萬一硬是繼續比賽導致球員受傷,也非冬盟本意,加上韓職聯隊也未提出異議,聯盟也同意提前結束,賽後也開放球迷退票、兩隊列隊致意並贈送球迷比賽球,球迷也皆能理解。

王惠民也說,歐美聯隊初步提出更換名單的要求,聯盟也會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