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齡球》世錦賽男子全項摘金 吳浩銘感謝父母家人

2017/12/03 19:51

吳浩銘為台灣拿下暌違26年金牌。(吳浩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的2017年世界保齡球錦標賽,我國好手吳浩銘殺出重圍,男子全項以5221分首度掄元,這也是1991年馬英傑後,台將第2面男子全項金牌,賽後吳浩銘把榮耀與家人共享,「謝謝永遠支持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幫我照顧兩個寶貝女兒,讓我無後顧之憂,很放心、安心的參加大小賽事。」

吳浩銘大器晚成,儘管上大學才接觸保齡球,成績依舊出色,只不過2006年菲律賓「風暴」保齡球盟主挑戰賽奪金後,礙於現實生計暫停選手生涯,直到2010年才重返賽場。「當時要生活,不得不放棄這條路,後來發現自己很愛保齡球,決定再試一次。」吳浩銘坦承,一路走來遭遇許多波折,也好幾次想放棄,還好靠著熱愛保齡球的初衷撐下去,如今總算再創高峰。  

台灣隊本屆世錦賽已獲1金、1銀、1銅,台灣時間明凌晨還要挑戰男、女3人賽及男子團體賽,至少有三面獎牌進帳。我國保齡球協會理事長吳福龍信心滿滿表示:「坐三望二搶第一!期盼大家再接再厲,重現我國保齡球昔日風華。」過去世錦賽4年1屆,近年改為2年一屆,台灣隊最佳成績為1991年3金1銀。

吳浩銘(右起)感謝理事長吳福龍提拔照顧。(吳浩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