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之爭 傳七支球隊獲面試機會

2017/12/04 14:32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爭奪戰,根據FOX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目前包含道奇、水手、教士、小熊、巨人、遊騎兵,以及天使等七隊,確定有進入大谷的第二輪面試。

大谷翔平季後透過新版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母隊日本火腿仍可拿到2000萬美元的入札金上限,但他只能簽小聯盟約,球隊可給他國際簽約金。

根據ESPN報導,若依國際簽約金額度來看,遊騎兵以353萬5000美元最高,巨人則有183萬5000美元,水手則有155萬7500美元,天使有131萬5000美元;而大聯盟官網指出,而巨人、教士、道奇、小熊都只能給大谷翔平30萬美元的國際簽約金。

包含洋基外、雙城、紅襪、白襪、響尾蛇、運動家、釀酒人、海盜、藍鳥、響尾蛇、勇士、光芒、大都會等球隊,皆已經出局,其他球隊則是情況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