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率先獲得面試機會 巨人網羅大谷、史坦頓勢在必得

2017/12/05 08:23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大聯盟最熱門話題除了「二刀流」大谷翔平外,新科國聯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動向也備受關注,據大聯盟官網推測,據目前種種跡象顯示,大谷與史坦頓有機會一同加盟舊金山巨人,若成真勢必將為大聯盟投下震撼彈。

巨人在休賽季積極補強,與馬林魚球團討論史坦頓交易案,並與史坦頓團隊會面協商,馬林魚已經同意紅雀和巨人的交易提案,就待史坦頓決定落腳處,據美媒指出,如果二選一的話,史坦頓可能會選擇巨人。

而大谷翔平昨天先在第一輪刷掉洋基、紅襪、大都會、國民等多支大聯盟球隊,讓巨人、水手、教士、小熊、道奇、天使和遊騎兵等7隊進入第二輪。而據消息指出,巨人目前成為第一支先與大谷翔平會面的球隊,出席的有巨人高層外,還有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和明星捕手波西(Buster Posey),展現十足誠意。

如果巨人搶到這兩名球員的話,戰力勢必將大大提升,巨人有望重拾傳統勁旅的招牌。

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